行业资讯

咖啡盛香芳啡餐饮招商加盟

  • 品牌名称:盛香芳啡餐饮招商加盟
  • 公司名称:成都盛香咖啡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133
  • 更新日期:2020-02-11
品牌介绍

盛香芳啡本着在咖啡餐饮市场的多年积累,跟随着咖啡休闲领域一同起步和发展,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具备了相当的竞争实力、实战经验,建立了咖啡厅生存与发展必须的各种技术体系和管理标准。树立了专业、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形象,并已被广大消费者和同业人士接受和认可我们拥有了市场的硬件设施设备;不断发展完善的软体建设,以及*前沿的出品资讯。在店面的规划设计、装修施工、专业技术与信息、管理服务员工的再教育、广告宣传的技巧、营运模式及其走向的把握,都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

盛香芳啡我们将为各店经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营运支持,也将豪无保留的提供成功的运作模式及其经验总结。并以专业的投资规划、市场策划以及企业产销一体化所具有的成本优势来加强对市场的号召力,提升店面的竞争实力,增强消费者的忠诚度,促进咖啡厅营运的良性发展,从而保障投资与营运的成功。

意大利人对咖啡情有独钟,咖啡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基本和*重要的因素了。在起床后,意大利人要做的**件事就是马上煮上一杯咖啡。不论男女,几乎从早到晚咖啡杯不离手。

意大利人对咖啡情有独钟,咖啡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基本和*重要的因素了。在起床后,意大利人要做的**件事就是马上煮上一杯咖啡。不论男女,几乎从早到晚咖啡杯不离手。

  在法国,如果没有咖啡就像没有葡萄酒一样不可思议,简直可以说是世界的末日到了。据说历史上有一个时期,法国由于咖啡供应紧张而导致许多法国人整日无精打采,大大影响了这个国家正常的生活。1991年“海湾战争”爆发,法国人担心战争会给日常生活带来影响,纷纷跑到超级市场抢购商品,当电视台的采访记者把摄像机对准抢购商品的民众时,镜头里显示的却是顾客们手中大量的咖啡和方糖,一时传为笑谈。

  法国人喝咖啡讲究的不是咖啡本身的品质和味道,而注重饮用咖啡的环境和情调,表现出来的是优雅、浪漫的格调和诗情画意般的境界,就像卢浮宫中那些精美动人的艺术作品一般。

  从咖啡传入法国的那一天开始,法国的文化艺术中就时时可见咖啡的影响和影子。17世纪开始,在法国,尤其是在法国的上流社会中,出现了许多因为品饮咖啡而形成的文化艺术沙龙。在这些沙龙中,文学家、艺术家和哲学家们在咖啡的振奋下,舒展着他们想象的翅膀,创造出无数的文艺精品,为世界留下了一批瑰丽的文化珍宝。

一、加盟商必须认同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服从于公司设定的方向和技术质量标准

  二、加盟商必须要有对公司的品牌忠诚度,具有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整体价值观,主动维护品牌形象。

  三、加盟商必须为人正直、守信,具有食品餐饮从业者强烈社会责任感。愿意沉下心来为开展这一事业付出努力,并对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有正确的认知和态度。

  四、特别强调的是:投资人必须完全杜绝心浮气躁、投机取巧、急功近利的思想与行为,在面对任何逆境与顺境时都能坚守前三条。如若做不到这一要求,这个事业极可能将不适合您,或许只是会浪费您的时间与精力。

  五、加盟商必须自主拥有或长期租赁合适开店的店面,“醇萃”咖啡店面积不低于50平米,不超过300平米;“盛香芳啡”咖啡厅面积不低于200平米不超过1500平米。

  六、加盟商必须具有开店所需的相应资金量。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