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咖啡思查福咖啡招商加盟

  • 品牌名称:思查福咖啡招商加盟
  • 公司名称:南京思查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175
  • 更新日期:2020-02-10
品牌介绍

南京思查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坐落在六朝古都江苏省南京市,依偎在山清水秀、风景优美的长江之滨,是一家专业经营进口饮料和食品的公司。公司专业经营东南亚,韩国,台湾等地区的优质进口饮料食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绿色的产品体验,营造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公司竭诚与国内外客商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品牌产品和服务,谋求双赢,广交天下友,携手创辉煌!

思查福咖啡结合低碳思查福咖啡馆业界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专注于时尚思查福咖啡产品的领域,建立以低碳为主题的思查福咖啡馆品牌经营体系。钢筋水泥群下,返璞归真的隔世空间,是思查福咖啡对顾客的承诺。思查福咖啡专注于打造最优的低碳思查福咖啡馆,如今已是时尚思查福咖啡业界影响力的思查福咖啡品牌运营企业,立于低碳思查福咖啡馆领域的市场巅峰。

思查福咖啡总部吸收传承千年的中国餐饮文化精华,以意式思查福咖啡原文化为依托,打造自己的思查福咖啡文化。经对欧洲思查福咖啡市场的实地考察和对思查福咖啡品牌的慎重取舍,思查福咖啡打造出了最适合中国人的休闲思查福咖啡馆,为顾客倾心营造时尚、休闲、释放身心的第三生活空间,为我国带来了“新思查福咖啡文化”,并拥有知识产权。

思查福咖啡始终坚信中国将是未来全世界思查福咖啡消费的市场,其中的潜力是不可限量的,所以一直坚持做最适合中国人自己的休闲思查福咖啡。我们深信栖巢拥有的专业经营团队,必将在完善制度下,把中国式的休闲思查福咖啡做大做强!思查福咖啡饮品实力品牌,卓越品质,给人们带来的不仅是醇香的口感,更是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思查福咖啡饮品,中国人自己的思查福咖啡品牌,更适合国人的口感,品类繁多,消费者选择多,是思查福咖啡市场上一大亮点。选择加盟项目,就是选择财富事业,期待您的加入。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