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咖啡猫咪咖啡

  • 品牌名称:猫咪咖啡
  • 公司名称:广州猫屎咖啡连锁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全国
  • 浏览次数123
  • 更新日期:2019-12-29
品牌介绍
猫咪咖啡
  广州猫屎咖啡连锁有限公司在2010年成功将猫屎咖啡馆引进了中国大陆,启动了猫屎咖啡馆的连锁营运项目。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开出近百家门店,遍布北京、上海、广东、澳门、福建、江苏、浙江、山东、安徽、湖南、湖北、四川、贵州、云南、辽宁等省市,目前正以每月3到5家的速度在发展。
  公司将全球化的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在越南邦美蜀收购了具有百年历史的咖啡庄园,在苏门答腊岛建立了野鼬养殖合作社,完成了从咖啡种植、野鼬养殖、烘焙加工到门店终端的产业链建设,搭建了国际化的专业管理团队。在给广大消费者带来风靡全球的猫屎咖啡的同时,也将国外流行的咖啡连锁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带到国内,以国际化、专业化的精神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猫咪咖啡馆(Catcafe)是指主要以猫咪为主题的咖啡馆。在猫咪咖啡馆里,猫咪是主体。是否拥有金钱,拥有权力对它们来说都不重要,所有人都是平等的。在这里,喝咖啡是其次,主要的是跟猫咪一起玩耍能缓解压力和孤独。在经济危机的当下,日本民众有自己的方式减压,比如去时下流行的猫咖啡馆——品一杯咖啡,与猫同乐。
   猫咖啡馆是2000年以后在日本兴起的喝咖啡场所。在这些咖啡馆中,客人们享受的不是咖啡和其他饮品,而是与生活在馆中的猫“沟通”。此外,“招财猫、机器猫、KITTY猫是现代日本具代表性的猫形象。日本的猫文化渗透到了生活的各个领域,猫咖啡馆是猫文化同现代化结合的出色案例。大型咖啡馆有专为猫咪们设置的区域。
  一般走进猫咪咖啡馆,首先要脱鞋,随后用洗手液为双手消毒,防止将病菌传给店中的猫咪。来这里的客人按时间收费,每小时840日元—1000日元不等(1日元约合0.076元人民币);若包含一杯饮品,则需1050日元—1200日元左右。一些店内还有很多有关猫咪的书籍,可以借阅。
  经营理念:
  1、重视和关怀员工;
  员工是企业的基础,惟有让员工满意,才能给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
  2、追求不凡的服务;
  我们知道只有不凡的服务才能给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客人才有再次光临的理由;
  3、提供稳定优良质量的产品;
  短暂的优良品质不足以说明我们的诚心,持续稳定的提供优良产品才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4、与所有的事业伙伴共同成长。
  我们视合作伙伴为自己,透过他们的成长,我们会更好的成长;
  我们提倡:
  1、团队合作的工作氛围;
  惟有依靠团队,才能百战百胜;我们大家都是团队的一份子;
  2、感恩的心态;
  感谢客人,给了我们利润的源泉;感谢伙伴,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帮助;感谢社会,给予我们顺利成长的环境;感谢公司,给了我们一起工作的机会;……
  3、自律;
  制度只是文字,和谐、顺畅的工作依赖于每个人对制度的自觉执行;我们不提倡用制度来“压迫”大家;
  4、不断学习的态度;
  学习可以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可以把工作做得更好,可以做更复杂的工作;
  5、勇于创新的精神;
  创新才能适应社会的进步,才能不断满足顾客日益变化的需求;僵化不变终只能被市场淘汰;
  6、追求发展;
  你的发展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企业发展为你个人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